分享:

【免運】一番味冷壓萃取嚴選苦茶油 (全素) 600ml

售價:
NT$ 499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



 
商品名稱: 一番味嚴選苦茶油 (全素)
商品說明: 【關於苦茶油,茶油】
菁選台灣本產苦茶籽,以冷壓方式初榨的苦茶油,稱之為頂級冷壓苦茶油!

苦茶油(茶油)是天然植物性好油,冷壓初榨可保留較多苦茶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及天然營養成分,無氫化,無精製提煉,無身體無法代謝的反式脂肪及化學成分,使用初榨好油烹調,有助健康維持!


● 苦茶油就是茶油,茶油是苦茶油的簡稱;苦茶油和茶籽油不同,是不一樣的植物品種;冷壓苦茶油和溫壓苦茶油,熱壓苦茶油的榨油方式不同,溫度會影響苦茶油的品質。
冷壓初榨苦茶油 和 冷壓初榨橄欖油 在料理的使用上是不一樣的!
一般來說 特級初榨橄欖油 (Extra Virgin)和 初榨橄欖油(Virgin)較適合低溫烹調或涼拌使用。
冷壓初榨苦茶油(Camellia Oil)製油過程沒有經過高溫,耐溫度(冒煙點)較高,約230~252℃,一般家庭熱炒料理的溫度約在150~180℃上下,油炸溫度約180~240℃ 都在苦茶油的耐熱度範圍之內,因此冷壓初榨苦茶油(Camellia Oil)很適合用來炒菜!


● 苦茶油的好處,苦茶油功效,苦茶油是亞洲特產的植物油,營養價值高,素有東方橄欖油之稱,苦茶油是食用油中較穩定又耐高溫(發煙點達252℃),少油煙的植物油。


● 苦茶油很推薦用來炒菜。用苦茶油拌飯,或簡單做個苦茶油麵線,口感滑潤香醇,美味可口!煎. 炒. 燉. 炸. 涼拌,苦茶油都 OK !


● 空腹生飲苦茶油的味道,甘醇清香,好的苦茶油生飲不會有苦味;喝苦茶油漱口潤喉,建議使用湯匙食用較方便衛生,每次約1/2湯匙(10cc),使口氣芬芳,促進唾液分泌。

苦茶油是食用油,有些朋友會在清晨空腹生飲苦茶油漱口潤喉,使口氣芬芳,促進唾液分泌或食用苦茶油開胃,促進食慾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雖然苦茶油有幫助消化,使排便順暢的功效,但是健康維持不應只是食用優質好油,當身體不適時,應遵從專科醫師的治療與營養師的飲食建議!


● 苦茶油純度如何分辨,辨別苦茶油純度的最實在的方式是看「脂肪酸的檢驗報告」透過專業檢測儀器來分析苦茶油的品質好壞,苦茶油「脂肪酸含量檢驗報告」包含:不飽和脂肪酸,飽和脂肪酸,反式脂肪,芥酸的比例%,好的苦茶油,純的苦茶油,其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是愈高愈好(有助調整體質與健康維持的功效);反之,反式脂肪,芥酸等有害健康物質,應該愈低愈好(甚至是零)!
苦茶油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豐富,無反式脂肪,零膽固醇,素食可


● 苦茶油哪裡買,選購時除了考量原料產地及新鮮度外,榨油方式,苦茶油的純度,保存方式等都會影響苦茶油的品質與所含的營養價值及功效,苦茶油的品質原料,反應在苦茶油的價格,台灣本產苦茶籽,新鮮飽滿,品質優,低溫冷藏無黃麴毒素汙染,安心好油!


冷壓苦茶油,完全無經過烘炒,溫和不燥熱,有助調整體質,促進新陳代謝,建議生產後的婦女可以先以苦茶油燉補調養,待2~3天後,再以低溫初榨的黑麻油搭配營養之補給!

選購苦茶油,除了考量原料產地及新鮮度外,榨油方式,苦茶油的純度,包裝的容器,保存方式等等,都會影響苦茶油的品質與所含的營養價值及功效,為食品安全著想,請選購以(玻璃瓶)安全容器包裝的苦茶油,在保存上較安心!

● 苦茶油的最佳保存方式,建議放在低溫乾燥處保存(廚房櫥櫃內) 避免陽光與室內強光照射,使用時不要距離瓦斯爐火太近以免高溫影響了苦茶油的品質,使用後將瓶口擦拭乾淨,旋緊瓶蓋,以阻止和空氣接觸,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食用完,未開封可保存二年。

 
商品規格: 品牌名稱:一番味苦茶油
成分:100%高山茶籽
內容量:600ml±10g/公克
經銷商:賀喬國際有限公司
消費者服務專線:0800-608-586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藝街107號
食品業登錄字號:E-154833120-00000-8
廠址:嘉義縣梅山鄉中山路617號
嘉義縣政府合作社登記證:專義縣新字第330號
國際條碼:4714775007732
產地:台灣
外盒包裝尺寸:82*67*313mm
有效期限:標示於瓶身
保存期限:常溫下二年

 
營養標示: 每份營養成份:100毫升

熱量 Calorie:814cal(大卡),每日參考值百分比41%
蛋白質 Crube Protein:0.1g(公克),每日參考值百分比0%
脂肪 Crube Fat:90.5g(公克),每日參考值百分比151%
飽和脂肪Saturated fat:9.5g(公克),每日參考值百分比53%
反式脂肪Trans fat:0.0g(公克),每日參考值百分比*
碳水化合物 Carbohydrate:0.0g(公克),每日參考值百分比0%
糖 Sugar:0.0g(公克),每日參考值百分比*
鈉 Na:1mg(公克),每日參考值百分比0%